黑毡上的大代瓜子

信长公记(中译) 未修稿公开

天主閣-织田广告部:

百度云自提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9IafWJUgpAanVcYyXSRGA 密码: 8wr8


那么来解释一下这件事,简单来说我自己烦了,我一开始做这个翻译,就是自己开心一下,给大家看让大家开心一下,看着读了我的翻译的人自己再开心一下。嘛结果说出版到现在是一堆不愉快,公开了得了。


这个版本就是我当时每天译一点的那个版本,我也没修,可能有错字和一些零零碎碎的语病什么的。目前我也正式进入了中世史的研究领域,所以接下来打算搞正规的,一边学习一边向自己导师求指教进行修改,争取以后出有权威的版本,把翻译原稿送进我校乡土研究所。


至于可能出现的盗版问题,因为我知道电子文档的加密很容易破解,所以只是在里面隔三差五贴了一个电子签名。我这边有电子稿作成时间的公证条件,手稿是铅笔和黑色墨水笔写的,可以做碳检测。如果万一有盗版的话,追究只是我有没有精力的问题。


以上。此后这个号会致力于更新主题相关的游记及学会报告。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